谶语

爱你,不论何时12

她顺着阿羡的力道将头紧紧埋在他怀里,满鼻子的血腥味和皮肉烧焦的恶心味道把她熏得泪流满面。在温晁出现的那一刹那,她真的绝望了,世界之大,他们却不能逃出这个必死的局。忽然有一只大手把她的头狠狠掰过来,她刚睁开眼,就看到温晁有些扭曲的面孔,他生的也好看,只是,她悄悄和阿羡一比较,还是羡羡更好看,想到这里,她的眼中居然闪过一丝笑意,这更加激怒了温晁。

她被毫不留情地拖出了阿羡的怀抱,她的避风港。“给我抓好了。”温晁发狠似的瞪着她,对一旁的两个狱卒命令道。她被牢牢押住,脑袋被迫着转向被绑起来的阿羡,她应该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了,前所未有的恐惧侵袭了全身,她的第一反应就是要逃,她看不得,看不得这些,只看到结果,不知道过程如何,就能强迫自己不去往坏里想,不用想象阿羡受刑时痛苦的表情和忍痛不住的呻吟,而现在,她的身体开始剧烈颤抖。他被用粗糙不堪的绳子紧紧缚住,手腕上的鲜血怎么都干不了,全身的伤口都在重新撕裂开来,他看着近在咫尺的温晁,用最小的声音对他说到:“温晁,快带她走,带她走,只要她走了,你想怎么样都行!她看不得这些,她会做噩梦的,真的!你让人带她回去!”温晁转着手里的鞭子,眯着眼,缓缓开口:“厌离,这魏无羡好大的胆子,身在牢中竟也敢轻薄于你,让你受委屈,现在你就好好看着,朕,怎么给你报仇。”话音刚落,一鞭子就狠狠抽下,她还来不及闭眼,飞溅的碎肉和鲜血就入了她的眼,阿羡紧紧咬住牙,硬生生咽下差点出口的呻吟,身上早就没有好的地方,鞭子抽到的地方和之前的伤口不断重合,痛到了麻木。温晁甩了甩有些酸痛的手,转头看向阿离,他的脸上有阿羡的血:“给朕睁开眼,好好看着!看着你爱的人,每天是怎么受刑的!”“皇上,你放了他,我,我和他换,好吗。皇上!你,我可以代替他的!”她几乎说不出完整的话,混沌的大脑勉强整理出这几个字。“代替?男人和女人,怎么代替?要代替什么?这代替他的代价可不一样。”温晁无视背后阿羡几欲喷火的目光,狼一般的眼神紧紧盯着她。“我,我都可以,我无所谓的,只要你放了他,我,我怎样都随你。”“江厌离!你就这么贱?是个男人就不要脸地向上贴!你的身子到底承受了多少男人!我现在都能肯定,你当初嫁我时定不是完璧之身!哼,我魏无羡还不需要你一个妓女都不如的人来救!给我滚!”魏无羡被逼红了眼,有眼泪在他眼中堆积,他不敢眨眼,他不想她再做出任何伤害自己的事,他宁愿温晁用刑法来抵过他对阿离的侵犯。他一直想保护她的啊,她怎么就不懂!一直往枪口上撞,还是为了救他?难道她就不能懂点事?就不能安安静静地恨他,好好在温晁地下过自己的日子,让他把前路都摆平了,让他为她再做点事?为什么要作?阿离,你不要再爱我了,你也不能再爱我了。我不可能活着,陪你走完下半辈子,我能做到的最好的成果就是让你平平安安过完一生,说不定,说不定,你还能找到那个真正能一心一意爱你的良人。阿离,我求你忘了我吧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