谶语

爱你,不论何时20

“江澄,你说,师姐怎么还不回来啊。该不会被金夫人给扣住了吧!”魏无羡摇着酒瓶差点没跳起来。“行啦!魏无羡!阿姐才去了两天,你能不能消停会,别每天神神叨叨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人金子轩抢了你媳妇呢!”江澄瞪了他一眼,继续慢条斯理地擦他的剑。“切。。。”无羡默默叹一口气,师姐啊,不会真的和那个花孔雀在一起吧,那我,那我又怎么继续呆在她身边呢,师姐,是我一个人的就好了。

金陵台

“阿离,来来来。”金夫人拉过厌离的手,顺便瞪了自己梗着脑袋,一脸不耐的儿子一眼,“子轩,还愣着干嘛!快过来啊!阿离啊,我让子轩带你在金陵台逛逛啊。”厌离怯怯地望了一眼子轩,低下脑袋,细声细语地说到“不了,金夫人,我自己随便看看就好了,不劳烦金公子了。”“不麻烦不麻烦的,子轩,还不快带阿离去转转!”子轩不情不愿地走到厌离面前,示意她跟自己走。厌离绷紧了身体里的弦,有些紧张,这让她无比怀念和阿羡在一起的日子,无忧无虑,不用伪装什么。阿羡,你会想师姐么?哪天你要是成了家,你让师姐如何是好?

“你不是真妄想嫁给我吧。”走了一段路,子轩突然出声。“嗯?”厌离还在想着阿羡,有些愣神。这副再金子轩看来有些傻愣愣的样子更加让他厌烦,娘怎么就这么想不开,一定要他娶了这种平平无奇的女子。“像我这样实力超群的世家公子,是不能,也不会娶你的,你最好有点自知之明,把进我金家的心思给打消了。”子轩昂着头,背着手,嘴角微勾,眼里尽是不屑。这样伤人的神色也伤了厌离的自尊,不管她喜不喜欢这个人,都不能忍受他这样的侮辱,又想起阿羡,这些天的猜忌和苦闷再也不能忍住,变作眼泪越流越凶。子轩不知所措,呆呆地站在一旁,过了没多久,金夫人便闻讯赶来,又急又气,一把推开儿子,慢慢拍着厌离的背:“阿离,是这个死小子又欺负你了吧!好了,啊,我去教训他,好不好?我一定狠狠打他!”“阿。。羡,我要。。阿羡。”她哭的说不出话。“好好好,我让人去请啊,阿离,我马上去,你不要哭了好吗,担心哭坏身子。”金夫人也是被厌离哭得没了主意,想都没想就着人去请魏无羡。

“什么!师姐被那个混蛋弄哭了!那个金子轩,我就知道!”无羡怒瞪着下面瑟瑟发抖不敢抬头的下人,丢下酒坛就想冲出去。“魏无羡,等等,我也去!”江澄提上紫电。“都是你!我都说了,金子轩这厮不会善待师姐的!”听说师姐受委屈,无羡急昏了头,对着江澄就是一拳。“魏无羡!你疯了!金子轩是阿姐未婚夫,我这么做还不是想促进促进他俩感情。”江澄抢先跳上船,顺手给了无羡一掌。“师姐要是出事,我拿你是问!”无羡跳上船,急红了眼睛,不再看江澄。

江澄有些奇怪地盯着无羡,怎么感觉,他才是阿姐的丈夫?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