谶语

爱你,不论何时10

也许,就要一直这样下去了吧,她第五次,从皇帝的寝殿出来,这样也好,至少,他活着。她默默地转着手里的药瓶,有血从裙摆里缓缓流出。

过了没多久,下人来报,说是温情来看她了。温情看起来有些憔悴,她细细打量着厌离,突然出声:“皇上很厉害嘛,你挺满意?”腿间早就痛到麻木,她刚刚经历云雨,还有些愣神,不肯开口。“真是替魏无羡不值,瞧瞧他放在心尖上碰都不舍得碰的女人,一转头就投入别人的怀抱了,一翻风雨就算遍体鳞伤还乐呵呵的,哼。”温情说着,低下头开始拨弄指甲,眼中有泪光闪动。厌离依然不说话,没来得及梳好的青丝挡住了她因一夜未睡而苍白的面容。温情咬咬牙,不再说话,独自走了出去。

厌离就这样,一直坐到夕阳西下,然后颤抖着身子,扶着椅子站起来,去看望牢里的他。

如此同时

“她来过了,你应该知道。”他还是靠在那里,不久前草草涂上的药膏被新的鲜血冲刷下来。皇帝欣赏着墙上带血的鞭子,勾起嘴角:“是啊,她胆子还真大,朕不过稍稍宠爱她一点,她就敢做出这种事。”无羡闭了闭眼,冷淡地说:“她很好,对她好点,你想发泄,找我。”“啧啧啧,还真是个情种呢。”皇帝来到他面前,冰凉修长的手指轻轻放到他最为狰狞的伤口上,慢慢扣去上面的药膏,扣去凝固的鲜血,慢慢深入,“你知道吗,就是这样,我就是这样深深地深深地,插进去,她还是处女!哈,你居然放着这么好的机会很给我,我还得谢谢你。她那么紧,那么小,她哭的好伤心啊,哭的我都不忍心继续下去了。”他满意地看着无羡的脸色越来越差,身体开始颤抖,头上不断冒出冷汗。皇帝听见有脚步声传来,便放下手,头也不回地出去了。

“阿羡,你,怎么样。”她勉强挤出一丝笑容,努力忽略身上的疼痛。

他不想看她,双眼通红:“皇帝还好用么,有这么好的男人给你解闷,倒也是为难你一次次假惺惺地来看我这个废人了。”她一愣,全身血液都像是被冻住,阿羡知道了!不,不是的,我爱他的,我是,是迫不得已的,阿羡!我想帮你,我。我心中只有你的!

他想抱住她,她尚是初次,皇帝肯定不会照顾她的感受,他太想拥她入怀。可他又想责骂她,为什么?不是说爱我么,又为什么要做出这种事?!两种截然不同的情绪快要把他逼疯。


评论(1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