谶语

爱你,不论何时19

“江姑娘,我奉家母之命,来接你去金陵台。”金子轩看着眼前低垂着头,看起来不甚起眼的厌离,有些疏远地说到。那不屑的眼神看得无羡一肚子火气,正要开口,却被江澄瞪了回去。“那我阿姐就有劳金公子了。”江澄拱了拱手,不咸不淡地回到。“师姐。。”无羡暗戳戳地拉拉厌离的衣袖,不服气地盯着金子轩,“你看他那样子!”厌离敛了笑意,朝他微微摇头:“阿羡,乖乖在家等着师姐,要听话。”

不再看无羡焦急又无奈的神色,她又向江澄告别:“阿爹阿娘有事未能前来,阿澄,代我向爹娘告别。”“知道了阿姐,你一路上要小心啊!”江澄拉住想要上前的无羡,边厌离挥挥手。“师姐,有什么事一定要及时告诉我啊!”无羡瘪了瘪嘴,心有不甘,却也只能朝已经上船的厌离挥手。

她看着岸上的阿羡,微微红了眼眶,多想和你多处一段日子啊,我的羡羡。

“江澄,你干嘛拦着我!你没看到金子轩那态度么,摆明了看不上我师姐!这次师姐一个人去,肯定会受他欺负的!不行,我要把师姐带回来!”说着,无羡就想走。“魏无羡!你闹够没!阿姐和金子轩是有婚约的,他们迟早得成亲,你这一闹,反而让他们关系更僵!再说了,阿姐这次去做客,是金夫人盛情邀请的,她会舍得阿姐受委屈?说不定啊,这一次,那个金子轩能对阿姐有所改观呢。”江澄又瞪了他一眼,板着脸说道。

“哼,改观,它不欺负师姐就不错了。”无羡有些失落地垂下眼帘,赌气般的嘀咕道。难道师姐真的喜欢那个金孔雀?不然他都这么对她了,师姐又为什么还要热脸去贴冷屁股呢。果然,师姐心里,还是没有他。

“走啦,回去了。”江澄想去拉他,却被无羡一爪子拍开:“滚滚滚,别碰我!”“魏无羡!你又怎么了,吃火药了!”“哎,让你先进去了,我去买点酒,一会就来!”无羡头也不回的上了街,朝后摆摆手。“又去喝酒!喝不死你!!”江澄吼完,气冲冲地进了大门。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