谶语

爱你,不论何时21

“师姐!”无羡一跳下船就直奔金陵台,“江澄!还不快点!”“魏公子,江公子,请跟我来。”小厮急忙给两人带路。

“师姐。。”没多久,他们就找到了自顾自哭泣的厌离,看着师姐一抽一抽的肩膀,无羡的心也跟着抽痛。“师姐,你,你怎么了,你别吓我!”无羡不顾男女之别,一把将厌离揽入怀中,小声安慰。厌离哭的说不出话,轻轻捶着胸平复自己的情绪。“师姐,你告诉我,是不是这混蛋又欺负你了!”慢慢拍着厌离的背,无羡通红的双眼恶狠狠地盯着一旁手足无措的子轩。看着子轩躲闪的眼神,无羡只觉得自己的理智都被怒火燃烧殆尽,他拦住同样怒火中烧的江澄:“江澄,你照顾好师姐,咱们一会就回莲花坞。”江澄拉住师姐的手臂,又瞪了金子轩一眼。

“金子轩!”无羡气到浑身颤抖,一拳打在子轩脸上。自他记事起,师姐从不在这种公众场合掉过眼泪,更别说哭成这个样子了,在他看来,金子轩死不足惜。“魏无羡!我有说错什么么,你问问你的好师姐,我说的,哪一句不是事实!”捂着有些麻木嗯脸,金子轩愤愤道。一旁的厌离捂着嘴,身体颤抖的更厉害了。“金子轩!我不管你对我师姐说了什么做了什么,不过,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谁给你的胆子!”无羡看着越来越崩溃的师姐,恨不得现在就杀了眼前这个自高自大惹人生厌的混蛋。

“阿姐,你别哭了,金子轩到底和你说了什么?”江澄拿出手绢擦拭着厌离挂在腮边的泪珠,低声问道。这时,一直哆嗦着站在角落的金氏门生小心翼翼地走出来:“我,我知道,我当时就在金公子身旁。我听见,听见金公子说,说江小姐资质平平,配不上他,说,说让江小姐,断了进,进金家的念头,不要,不要再做梦了。”

金氏门生的每一个字,都砸在无羡的心上,砸的心鲜血淋漓,砸的他的理智支离破碎。他只敢放在心底不敢亵渎的师姐,怎么能在一个人渣那里,受这么大的侮辱!“金子轩!我今天要是不杀了你!我就不姓魏!”他失控般冲上去,和金子轩扭打在一起,旁人拉也拉不住。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