谶语

爱你,不论何时13

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出来的,但她已经知道了,药,已经没有用了。温晁装模作样地扶着她的肩膀,他们身上都染上了血腥气,两人一路无话,等到了温晁的寝殿,她才回过神,双目无光,声音沙哑地问到:“阿羡他。。”“我会医好他的,你放心,只要你乖乖的,做我的一个玩偶,你的阿羡,不会死的。”他温柔地环住她,半强迫地将她带向寝殿。她不像温情,精通医术,但她隐约能感觉到,阿羡,好像快不行了。等等,温情,对啊,她可以去找温情!

她强忍疲惫,待温晁索取完,便磕磕绊绊地去找温情。温情坐在院子里,神情平静,在看医书。“温,温夫人,我,阿羡好像快不行了,你,你能不能,能不能。。”她语无伦次,有些手足无措地站在温情面前。“不行。”温情头也不抬,打断了她的话。“为什么?你不是喜欢他么?那,那为什么。。”“我进不去天牢,也不会进去,会用那种肮脏手段的,只有你吧?”温情抿了抿嘴,眼睛向下瞥着,她也不知道怎么去控制自己的语气,他太爱她,连一个眼神都不愿分给自己,那她又为什么要去救他?她说服不了自己,她现在生活的还算安稳,不想再去为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趟这趟浑水。“温,温情,就看在他之前这么爱你的份上,也不行么?”厌离几乎要跪下,她的阿羡不知道还能撑多久,她好害怕,怕他就这么走了。“爱我?哼,你知道每晚醒来身边却是冰凉的那种感觉么?你知道他抱着你,笑意却不达眼底的感觉么?你知道他和你在一起却保持着另一个女人的所有喜好和习惯的感觉么?江厌离!我不想做替代品,却从来都是你的替代品,后来我才明白,我连替代品都不如!我只是他费尽心思想要保护你的一颗棋子!”温情不知道自己说起魏无羡,竟然还会哭,她攥紧手中的医书,头也不回地进了屋,她温情这辈子都没有这么落魄过,她才不要低头,魏无羡,你俩的爱情,既然没有我的份,就不要带上我,让我爱上你,费尽心思让我进入你们的世界,然后再把我晾在一边,必要时随手拿来,当我是什么?你从来都没有考虑过别人的感受,江厌离,只有江厌离,才是你这一生都偿不完的债!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