谶语

爱你,不论何时15

他趴在肮脏的地面上,浑身都疼,他没有力气再坐起来了,他努力地呼吸,视线却很模糊。不行,还不够,上次来时,她又瘦了,不那么好看了,可是温晁待她不好?我还要再努力一点,魏无羡,你一定要让她再快乐一点,你一定要让她今后都能活的无忧无虑,你可以的,你还不能死,靠这个残破的身体,凭温晁虐杀成性的品格,你一定可以再为她做点什么的!

他看着高高在上的温晁,对,他又来了,他总是会来看他,他真的很喜欢折磨他,这样很好,至少能为她争取更多。他努力保持清醒,温晁,不求别的,让她好好的,开开心心地过完这一生,我的命,你想怎样都行。他想开口,却早就没了这个力气,喉咙满是血腥,连张嘴都很困难。温晁就这样看着他笑,他迫不及待地想开始新一轮的虐待。

她坐在床头,阿羡,你是该走了吧?太痛苦了,阿羡。走,才是解脱,是吗?可是阿羡,我舍不得,舍不得,你还在苟延残喘,至少我能看到你,知道你还在我身边,我就有生的念想,可是,如果,如果你死了,那,我又有什么理由安慰自己,让自己再活在这个冰冷恐怖的宫中?阿羡,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温晁还来不及洗去身上的血腥味,便召来了阿离,他现在正快活,想要更快活一点。阿离被他抱着,强迫着去闻他身上属于阿羡的血腥味,心就像不是自己的,痛的厉害。她情不自禁,紧紧抓住温晁的手臂,指甲微微陷了进去。温晁感觉到痛,抬起头来看着她抽噎到有些扭曲的面孔,通红的双眼,和那个人,竟有九分相似。他突然暴怒,一把将阿离甩到地上:“不是想要救他么,不是不惜自己的清白也要救他么!好啊,那朕就告诉你,不可能!魏无羡死定了!朕想让他什么时候死,他就得在什么时候死!朕再告诉你,你每夜用身体换来的药,都被加了料啊,至于加了什么,那就全凭朕的心情,比如说盐,哈哈哈!再比如说,那根本不是药,随便让太医拿点刺激的东西就给你,怎么样,朕的想法是不是很好!你当做救命的药只会让他更痛苦,哈哈哈哈哈!可惜啊,那个魏无羡每次都当做宝贝一样,也许他知道药有问题呢,不对,他肯定知道,不过谁让这药是你千辛万苦拿来送过去的呢,他当然要全部涂完。啧啧啧,朕真是被你们的深情打动了啊,一见面就相看两相厌,背地里搞出这么多小动作。”她的脑子一片空白,怔怔地坐在地上,泪水早就流不出了,双眼涨涨的,很疼,可是再怎么疼,也比不上阿羡承受的万分之一。

不知多了多久,她突然抬头:“皇上,我,我想,对!鹤顶红!皇上,能不能,赐我鹤顶红!”

评论(4)

热度(13)